豆皮啊豆皮

寝室好冻jio

鬼车司机刘师傅(一)

①脑洞产物,萌新天师X 萌新司机

②笔力有限请见谅

③第一人称

1.

我叫刘建国,96年10月1生人,今年23岁,享年23岁。

现在,我站在一片狼藉的客厅里,与一黑一白两位纯色酷哥对视。哦,在我们中间放着的条状马赛克是我的遗体。

“刘建国,69年10月1生人,享年50岁,死于煤气爆炸……”白色酷哥拿着他的白色华为p20念道。

“错了,”黑色酷哥也拿起了他的黑色p20。

“他是96年的。”

两位酷哥一脸歉意的看着我,我有点想到他们会说什么了。我得在重生前先想想17-19年的双色球中奖号都有啥,17以前我都没买,亏了。

“非常抱歉,刘先生,都是由于后台人员计算失误导致您的个人信息错误……”

嗯嗯知道了事已至此木已成舟上面发话只好送我回23年前再来一遭。

“事已至此,木已成舟,我们主管说……”

“您就以公务员入驻地府吧。”

哈?

2.

用苹果的人不代表他不爱国,用华为的鬼也不能代表他是好鬼。——鲁迅

鲁迅:我没说过,谢谢。

他们得知我父母双亡母胎solo目前英年早逝 ……等一串悲凉人生经历,又告知我生魂滞留人间过长会魂飞魄散,地府公务员五险一金福利丰富等一系列消息。我,动摇了。

地府

“刘先生,您会开车吗?”地府高层里一个眼睛男笑眯眯的问我。

“额……科三挂了,还没来得及补考……”

“真是太好了,我们现在就需要您这样的青年骨干!小谢你带刘先生去领下a 市鬼车钥匙;明,不今晚就让刘师傅上岗吧!”

“还是崔判厉害,一眼就发现了刘师傅的长处!”黑白酷哥僵硬的拍起了马p

……

所以你们有没有听鬼讲话啊!我科三上路挂了!宁们叫我开鬼车是抱着反正都是鬼死不了第二次的心态吗?!

“对了,上班时间是晚九早五,日薪3000哦。”

开车您算是找对鬼了,我16岁的时候可是号称秋名山车神。

3.

被称“小谢”的白色酷哥给了我一把磨得掉漆的钥匙和一部白色的华为p20,给我下了一个“滴答”注册了司机,又拉我进了一个名为“早死早托生👍”的微信群。

他发了份文件给我:“这就是你在a 市的行车规则,别的鬼搭车之后“滴答”就会显示导航,跟着导航走就行,下车之前记得提醒它们不要忘记随身物品,还有给你反五星好评哦。”

你们这么乱搞约车软件滴滴真的不会起诉你们吗……

“还有就是刘先生你其实阳寿未尽,现在还算是生魂,在阳间千万不要在离开鬼车,不然……”

小谢给我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,我点头如嗑药,表示自己绝不乱跑。

小谢满意的走了,留下一辆红色的奇瑞QQ。

4.

晚上九点,第一次上班有点小害怕,毕竟乘客特殊外加新手上路想想都觉得刺激。

[滴答为您接单,请司机前往XX 卫校西门,订单尾号4411]

卧槽这么快的吗?XX 卫校在哪啊我没去过啊!哦哦哦哦导航出来了!

淦!距我20千米!这个城市没有别的司机了吗?!

呼……调整调整好呼吸,没事手册上说了别的活物碰不到我。座椅安全带放手刹抬刹车抬离合踩油门——啊!!!卧槽后面有车穿过我了卧槽好他妈吓人啊啊啊!

我的奇瑞QQ果然熄火了🙃

5.

由于我无法适应九点车水马龙的大街,凌晨两点过半的时候我才开到XX 卫校。这个卫校破得有几分国产恐怖片的精髓,我有点害怕那个4411的姑娘(我不觉得从卫校出来同胞会是雄性生物。)

等我开到“西门”的时候已经三点了,这个“西门”与其说是“门”还不如说是“缝”,充其量也就半米宽。四周黑黢黢的,连个路灯都没有,真是另鬼害怕。

示宽灯都开半天了,连个鬼影都没有,我觉得应该是六小时的等待让人家姑娘不耐烦了,但是也没看见取消订单啊?

emm 第一次即将遇鬼挺慌张的,第一句怎么说才能让她不觉得我是新鬼?在线等,挺着急的。

车窗突然被敲了下,我摇下车窗向侧方望去,借着车灯看清了来者的脸。

剑眉星目、高鼻薄唇,真是好一位精神小伙。

“4411?”我试探道

“4477。”对方的声音也透着一股英俊,就是带了一些南方口音。

“哎呀哎呀,非常不好意思!我一开始在市中心那儿,麻烦你等这么久了,上车吧。”虽然都是鬼了应该也没有浪费时间就是谋财害命一说,但是我还是挺不好意思的。

“没关系,我刚点约车手机就没电了,是我不好让您走了这么远的路。”精神小伙非常礼貌,我们宾客皆宜。

四线小城市的郊区凌晨三点的路上根本没车,我开得十分快乐,再加上刚刚转换身份的新鲜感,不由自主开始和乘客搭话。

“额……哥们怎么称呼?”

“张九。”

“哦哦哦,我叫刘建国,你叫我小刘就行。”

对方一听我的名字果然被镇住了,露出了我前23年所见最标准的槽多无口的表情。

“哈哈哈因为我是十一出生的嘛,我爷爷就拍板叫我建国。”

“是一个好名字,出外吉祥多才巧智。”三才五格配置大吉,八字偏强,不出意外应当会一生顺遂。张九在心里稍稍认可了一下。

果然做鬼也会有商业互吹哦。我在心里稍微认可了一下。

(未完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滴滴大半夜能不能约车……憋问,问就是故事魔改_(:3」∠🌸)_

评论

热度(2)